遊戲終究就只是遊戲
 我想要瘋狂的玩時就專注的玩樂
 我想要打發時間時就隨性的玩樂
 我想要測試有多好玩時就點到為止的玩樂
 當我不想要玩時就一丁點也不想去玩樂
 人生 就是要即時行樂 快樂一點比較重要
 那我就自在點讓自己在遊戲中開心的玩樂唄
 對我而言 那只是一個暫時的感覺
 也許真的得到快樂 但卻沒啥特別的感覺
 
 

 小孩子為什麼那麼那麼可愛呀
 尤其是最近常看到那個笑臉盈盈的小鬼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唷 超可愛
 每次都喜歡賊賊的偷看我
 然後我又賊賊地把他騙過來玩兒
 哎唷 真的可愛的不得了呢
 還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和米其林臉臉兒
 每次碰到這麼可愛的小鬼
 真的讓我整個人心情好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Peggy 的頭像
    Tsai Peggy

    Tsai Peggy的部落格

    Tsai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